羽棠风鸽了

你怎么知道我拿寿命抽的?

[0115]背后灵2

     文笔差预警,可能有错字欢迎抓虫。

                      [上一章传送门:点我 ]

        最后面是我的小啰嗦可不看,但文要看完喔

        ʕ´• ᴥ•̥`ʔ熊熊拜托。

        换了个排版看看会不会看的比较舒服,但这样显得我好短(


           -----------------妖娆多姿的分界线------------------


     在夜里因冰冷而有些泛红的指尖,轻轻的将水龙头拧上。

  少年用手把脸上多余的水抹去,有些没被顾及到的水珠,飞溅到了脖颈,一路往下滑落至锁骨处。

  温热的身躯突然接触到冰凉的水滴,让他有些不自觉的颤抖。

  “唔,好冷,水都滴进去了?”Jyugo五官都被冷的扭曲,他扯了扯自己的衣领,试图让被水沾湿的地方不那么湿冷。

  此时,一条毛巾慢悠悠的飘了起来,被丢到了他头上。

  Jyugo习以为常的接过,漫不经心的搭话道“日历?你什么时侯来的?你真的很喜欢卫生间欸,每次都在这里出现。”

  话音刚落的下一秒,Jyugo便被迫与暴怒的背后灵抢夺刚刚获得的毛巾,“等等啦,我还没擦完!毛巾要扯破掉了!好啦!我错了、我错了,不叫你日历了行吗?”

  一见面就惹得背后灵生气,嗯,不愧是他。

  少年用着好不容易回到他手中的毛巾擦拭着未乾的脸,有些微长的碎发遮住了异色的眼眸,他难得的闭上了嘴,安静的不像话。

  他将微湿的毛巾随意的挂在了肩上,看着洗手台上的镜子出了神。

  真的,什么都看不到呢…。

  Jyugo感到了自己的袖子在被谁拉扯,他很快就明白过来祂是要他赶快去睡觉。

  他们之间的交流方式很少,他的背后灵能拿起一件物品已是极限,但也仅仅只能拿起个几秒钟,所以也不能做到用笔书写文字,可以想像成那种拿起笔然后没几秒笔就穿过你的手掉在地上那种感觉。

  只能触碰到这个世界几秒钟,能做的事不多,他的背后灵每次触碰些什么,总是有着几分意义存在。(例如拿东西丢他)

  因为上次的逃狱事件,他被看守人员换了一间‘單人套房’,此时也不必顾忌到跟他的背后灵谈话狱友会不会觉得他是神经病。

  所以他回到床铺旁,便开口说道,“你这次怎么消失那么久?”

  Jyugo等待了许久,依然是一片寂静。

  也是,怎么可能听的到他说话呢,Jyugo自嘲般的想着。

  少年干脆往床上一倒将头埋进没什么温度的棉被里,闭上眼也不说话,好似困倦的下一秒就会睡着。

  单薄的身影,与黑暗的房间相互融合,画面脆弱的仿佛一触即碎。

  双六一看着Jyugo此时的模样,那股难以言说的,久违的无力感又涌上心头,他无法做什么,无法出言生硬的安慰人,无法亲自动手把他们两人之间那在他看来透明易碎的隔阂打破。

  他自一场意外后,身体陷入了植物人状态,无法醒来,可他却还有着‘生前’的记忆,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谁,连意外怎么发生的都一清二楚。

  他离开了他的身体,变成此刻的模样,一种幽灵般的状态,别人无法看到他,无法听到他的声音,双六一‘清醒’过来时便来到了Jyugo身边,诡异的是,他只能跟在这个少年旁边,无法离开他过远的距离。

  可喜的是,他还能碰到一点东西,最多可以做到把他们丢出去,听说这是所谓的灵骚。

  他现在也只能利用这点,帮Jyugo把床单扯过来些,盖在他身上。

  他在Jyugo身后,跟了他四年,直到现在,双六一能知道的是,Jyugo很依赖他,他可以说是Jyugo目前最依赖的灵了,(也只认识一个就是了)荒谬无比,一个人最依赖的竟然是幽灵。

  他最近经常消失,是因为他回到了自己的身体旁,他有预感,他可能快要醒过来了。

  知道了能够醒来的机会,双六一却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大的喜悦。

  是的,在这四年里,他也曾几度想像过如果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逃离某个臭屁小鬼那该多好,这时间已经久到他快要放弃,以为真的要给Jyugo当一辈子免费保母的时,他又失去了意识,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虽说是回去了,可他还是醒不过来,不过快了,双六一能感觉到,醒来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从一开始的,回去了几分钟,到后来一两个小时一直上升的七八个小时甚至是将近一天的时间。

  不定的时间,但规律表明时间在很明显的增加。

  因为他消失的问题,Jyugo的情绪肉眼可见的低落,搞得双六一也有那么一点,不能果断的离开。

  ‘就这么舍不得,还没断奶吗这臭小子。’双六一把帽檐压低了几分,掩盖住他自己都没察觉的窃喜以及不自在。

  大不了他回去后,想个办法过来探望探望也不是不行,他也知道Jyugo现在所在的监狱是哪一所,只要他别在他过来前逃狱逃走了,或是又因为逃狱给转到其他地方去了就行。

  不过说到逃狱这点,双六一要明确的表明,他回去后一定要立马跑过来教训某个臭小鬼,请他尝尝正义的铁拳,就算是Jyugo也别想在身为狱警的他面前逃狱这么多次都跟个没事人一样。

  肯定是揍少了,双六一恶狠狠的想着。




        小啰嗦时间

        原来0115是真的还有人看的吗,之前的文也一直有人在点讚,可是我工作了之后没能像之前有那么多的时间,真的太累,同时上班上学占据生活太多了,本来也因为黑白来真的变冷许多,有点累,但最近好像多了蛮多人呢,所以我回来凑个热闹,欸嘿。

     (但就是我cptag纹丝不动༎ຶ‿༎ຶ

       本来这篇可能不会发出来(但你猜为什么上篇标题后面有1(我卡文了嘛

       甚至还有人觉得那就是结局感觉被我虐到了,真的很谢谢有在看我的文的人给我点讚留言,让我知道这对cp其实还是有人在看的,给我写下去的动力的是最近跑来我以前膝枕那篇留言的小可爱,他的留言是真的让我感觉到了有人在关注着我的文,然后我跟着重看了一遍,别说,还看的还挺开心(写文都写给自己吃饭用了

        我会努力写下篇的,在我构思里还没完结,不过可能会很久,也可能会很快,希望有人期待下篇吧。

        不过你看到这里看我废话那么多还真是谢谢了,真的会有人看到这里吗。

        好了废话结束,不打扰你们继续吃饭了,啾咪。♡(˃͈ દ ˂͈ ༶ )(嘿嘿

评论(1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